close

今天是我投資比特幣挖礦平台的第二次領款

因為上次網站升級的原因導致發款延後

而我第一次領款也是昨天的事情而已

點我看第一次領款紀錄文章

原本以為公司會再把發款時間往後延

沒想到竟然會準時發款真的有點驚訝

 

不過準時發款本來就是應該的

對於投資人來說準時領到錢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

目前看來公司都還算有信用的

這是網站的收款圖 (8/16 17日合計)

比特必收款圖2  

這是我自己比特幣錢包的收款圖

比特  

等於今天進帳748元

(嚴格來說應該是回收748元)

因為還沒回本阿~~

期待能夠多挖一點讓我快點回本 哈哈

 

投資小語錄:

投資有賺有賠 投資前做好風險的評估

不要隨意聽信任何人的妖言惑眾

如果有人用言語上酸言酸語來刺激

那麼這種投資肯定是假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挖礦 btc 比特幣匯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投資賺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