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幣投資挖礦第一次領到投資的比特幣

8/14投資比特幣挖礦8/15開始挖礦

本來預計2天之後可以收到比特幣利潤

結果就這麼剛好網站竟然公告說要升級

然後看到官方臉書和推特一堆人留言跳腳

大家都擔心是詐騙

而我也是蠻擔心的(畢竟投資不少錢啊)

雖然我在加入之前有詳細的調查過

這是一家已經營運快四年 而且臉書和推特都有數萬粉絲

就連比特幣維基百科都有這家公司

我想這樣的經營程度應該不是假的

但如果真的是假的那我真的也只能自認倒楣了

就在今天早上gmail就顯示這家公司的通知信件

晚上下班立刻查看我的比特幣錢包

果然有0.006 BTC進帳

換算台幣大約780元

8/15 16 兩天 平均一天390元

好吧! 不無小補 希望回本之後能夠持續穩定比較重要

雖然說投資有賺有賠 但是還是希望能夠持續的賺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我的比特幣錢包收款圖

 比特必收款圖

兩天發一次的感覺比起工作領月薪來得好

但是如果可以天天發我會更喜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挖礦 btc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投資賺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